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2011年2月8日

昨天晚上去了界界^^因为老婆在那边...就去看下她咯...咔咔...好想她喔...看到她了...然后就在那边玩投球那些咯...很惊讶的是...她妈咪还给我一个红包噢^^咔咔...过不久...她就要走了...我也回家了...今天睡到好爽喔...睡到11点多^^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好久都没睡到那么爽了...咔咔...之后就上了下下的网...然后就去冲凉准备要去陪老婆吃午餐^^去她的店之前...就去了我爸爸的朋友店...弄了考车的东西...omg@@...有够贵的...考一个车...我可以破产了><...可是还是要考...唉......之后就去她的店咯...等她妈咪回来...有够久一下><...饿到...O(∩_∩)O哈哈~回来不久我们就出去了...她的弟弟妹妹都在吵着要去><...然后就一起跟去了咯...就去吃午餐...好了就去打机场玩投篮那些咯...那边还出新的机器了...打歌的...不错下下^^...玩到一半她妈咪打来了...说要回去了><...然后我们就玩完token咯...玩完回去...给她妈咪鸟><...O(∩_∩)O哈哈~...去到摩多那边时...看到摩多的镜子又坏了><...就去买咯...又花了RM16...唉...这个月跟下个月很穷了...买了就回家换...换好了冲好凉了就去拍lesen的照片...又花了RM12@@...什么都是钱...穷穷穷@@......❤老婆❤...I❤U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