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2011年2月26日

今天星期六了...时间过得很快...一转眼又过了一个星期...昨天晚上去interview了...还蛮成功的...谈了很多东西...但都是在工作上没什么用的...几乎都在闲聊^^咔咔...那间店是新开的...而且几乎是专门泡咖啡的^^还是上等咖啡喔...咔咔...到时我看应该"有排"学了的><...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今天在学校时间过得还蛮快的...因为我们没去听讲座...就在班上自修...我朋友就弹吉他^^然后我们就唱歌^^咔咔...上联课时都在跟朋友聊天跟下棋^^不错下下...回到家...就噢噢了...然后起身玩了下电脑...就跟妈咪出去吃了...去了百家利吃了最出名的面粉糕^^...然后就去买了一架电话w705粉红色的^^送给了我的老婆...因为明天就是我跟她一起的第四个月了^@^不知不觉...跟她一起四个月了^^在这四个月里...虽然有时把她弄哭了...弄生气了...可是不管怎样^^我都好爱她喔❤...跟她一起...真的很开心喔❤宝贝老婆❤我爱你喔❤永远永远永远都爱你喔❤muacksss❤muacksss❤muacksss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