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2011年2月14日

昨天好好笑喔...叫妈咪载女朋友跟她的朋友去界界...一辆wira挤9个人><...我跟女朋友坐前面...后面就是她的6个朋友...真的好多人><...第一次载那么多人><...厉害到...O(∩_∩)O哈哈~本来昨天晚上是要去rela的...哪里知道下雨了...而且叫老爸来载我时...他去错了界界...去到了旧的界界...所以就没去了......今天是情人节也^^第一次有情人陪我度过...谢谢我的宝贝老婆❤...今天本来以为不能跟你去界界了的...因为问你的妈咪的时候...她说不够时间什么的...叫我去KP就好...可是因为你的坚持...所以你的妈咪给去了^^咔咔...见到你...好开心喔...也送了你一份礼物...虽然是买的...可是我也是有拿来弄过的喔^^咔咔...然后就在那边一直投篮...之后就去买戏票^^然后就士林买了超大鸡趴^^好吃也...咔咔...然后就进去看戏了^^...第一次跟你做情侣座也...咔咔...兴奋...兴奋...兴奋...然后就去了很多地方^^看看...也买了些些东西^^...9点多这样...你就回了...我也回家了^^老婆❤情人节快乐喔❤我爱你❤muacksss❤❤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