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

2011年2月18日

今天星期五了...好累喔...因为昨天都好忙下下><...要到1点才睡觉...今天几乎完全起不来><...可是还是起身了...O(∩_∩)O哈哈~很废下下...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然后就去了学校...睡了一节^^因为老师没来...很爽下...咔咔^^今天老婆生病了T.T...在第一个下课时她来找我...说她生病了...可是那时我摸她没有发烧啊...然后她就睡了下...我再摸...omg@@发高烧...她头痛到流泪了T.T...我心痛了呐...紧张到我啊T.T...接下来的下课都去她班看她...放学了...就回家咯...在回家之前...在学校差一点buang摩多><...那时我朋友在那边buang过一次了...这次我很小心了...都放很慢了...可是还是差一点buang><...幸好没buang...然后就去买了凉茶...一回家就是煮凉茶^^煮给我的宝贝老婆喝...煮好了...可是很烧...就添在锅弄冷咯...就放了一个水在锅下面...才一下子而已...那锅下面的水就烧了...所以都一直换水...没到半小时...冷了^^好快喔...O(∩_∩)O哈哈~然后就去找老婆了...可是在半路出了小小的意外...有一辆摩多反方向...害我把他给撞下去了...幸好都没什么事情...之后就去了老婆妈咪的店^^咔咔...老婆说她吓到喔...因为一起身睁开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我^^咔咔...傻傻的...然后在陪她到一半时...她妈咪叫我吃粥粥^^就吃了咯...然后到了7点多...她妈咪又叫我吃饭^^可是我没吃啦...就看着老婆吃...我就喝汤而已...谢谢学姐喔^^老婆❤我爱你❤muacksss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