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2月5日星期六

2011年2月5日

今天年初三了也><时间过得真快...昨天跟家人去看"青蜂侠"...erm...还不错看下^^蛮好笑的...我老爸好可爱喔...原来他不懂是英文戏来的...进到去看到是英文戏...他就说"蛤><...原来是英文戏来的哦...那就不要叫青蜂侠啦><...害我以为是华语戏..."O(∩_∩)O哈哈~笑到我啊^^昨天还蛮迟噢噢下下的...哪里知道今天8点这样就被大哥吵醒><...好不容易睡下去了...9点多又被老爸叫醒><说要去吃早餐了><...累到...之后就去了我家对面的"阿水肉骨茶"吃咯...erm...很久没吃了^^好吃到......O(∩_∩)O哈哈~可是汤的味道有一点淡了...回到了家...就跟弟弟还有他的朋友赌博咯...输了Rm2...O(∩_∩)O哈哈~之后就载二姐去界界了......到那边她是要meet朋友的...可是她朋友还没来...她又要买内衣><...就叫我等她...然后帮她拿内衣回家...O(∩_∩)O哈哈~我就去投球场等咯...玩投球^^玩3次...最厉害的一次...才投到398而已@@...退步了T.T...以前可以投到500++的T.T...投好了手好酸><...就去买水喝...然后就回家了...丢二姐一个人在那边...O(∩_∩)O哈哈~....................耶吡^^明天老婆就从外婆家回来了...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好想她噢...几天没看到她了^^...老婆^@^miss u❤miss u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