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2011年3月8日

今天星期二...下午5点58分...今天在学校...没什么事情发生...只是有火警演习而已...无聊到死...跑下去了还要集合...真正的火灾还会在那边集合咩...都没脑的......放学了...拿了东西给老婆...帮她交了学费...就回家了...今天她留校了...不懂做么...感觉心闷闷的...回到家...又一个人的...平时都还有老婆陪我❤今天她留校练球...我...发霉了...O(∩_∩)O哈哈~昨天她说她想进回排球队....................唉...不懂要说什么了...也许习惯了她的陪伴吧...在她练球的这段时间里...没了她的陪伴...觉得好闷...好空虚...自己也不懂自己要做什么了...O(∩_∩)O哈哈~老婆❤在你练球的这段时间里...我好想你...真的真的好想你❤...真的真的真的好好好想你喔❤老婆❤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喔❤我爱你老婆❤Muacksss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