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3月25日星期五

2011年3月25日

好久没打日记了...都没什么时间打...昨天去了老婆妈咪的店...晚上了...就跟老婆还有她的家人去batu belah的pasar malam...之后就去吃了^^然后就载我去了KP那边拿摩多...然后就回家了...啊><...好累丫...今天是考试的第一天...呵呵...完全不会...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好无聊的在考卷上画画...放学了...就在放摩多那边等老婆...等...等...等...还是等...可是却还没看到她...本来想回了的...可是又怕她会下来找不到我...结果又等......十分钟过了......我还在等...十五分钟过了......我又还在等...等到大概二十分钟了...才回家...然后就信息她...很开心...她回我了...就问了她刚刚去哪里...原来她一考完...就跟朋友去了小店复印东西...呵呵...那时突然觉得...自己有点像笨蛋...O(∩_∩)O哈哈~没关系啦...明天会跟朋友他们去morip...好想带老婆也一起去...好想带她到处走...好想她都一直在我身边...可是不懂她的家人给不给她去...希望会给吧...宝贝老婆❤好久没在这里说我爱你了...老婆❤我爱你喔❤Muacksss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