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2011年3月12日

星期六...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...9点多就起身了...O(∩_∩)O哈哈~然后就弄了阿宝叫我弄家长交融日的PPT咯...omg@@累到我啊...全班26个人的资料都我打><...还要弄效果...弄了1小时多...才打完...可是效果还是还没弄好^^...没关系啦...慢慢来吧...反正现在放假了...O(∩_∩)O哈哈~今天很早就去找老婆了...12点多就去了...到了kp那边...出了小小的意外...突然间分心掉...才那1~2秒...当回过神来时...前面就有一架lori停下来了...我就按break咯><...结果还是撞到了...但是是小撞而已啦...弄到了摩多的镜子...然后手脱皮这样咯...然后就去parking就去老婆妈咪的店了...上去不久...她妈咪就要载老婆去跳舞...还有老婆的弟弟去补习...走下楼后...老婆的妈咪说怕之后会不得空载她们回...结果就我驾车载她们去咯^^咔咔...第一次驾车载老婆...开心ing...O(∩_∩)O哈哈~之后就在那边看老婆跳舞^^...跳完了...就去吃东西咯^^然后就去载老婆的弟弟^^然后就回去了...到了老婆妈咪的店...老婆累累...就噢噢了...我也跟着噢噢咯...噢噢到我起身时...过不久...她爸爸就回来了...吓到我啊...O(∩_∩)O哈哈~然后就坐着聊天...她们回时就去了百家利的kampung吃咯^^...哪里知道我的摩多有问题><...一直死火...而且油转了都没力走...只要一停下来摩多就死火了...到了百家利的kampung我刚好parking...就死火了...然后就完全start不到了...就打电话叫了我的爸爸来咯...然后就进去跟他们一起吃...吃好了...老爸也来了...就去看摩多咯...刚好我隔壁有一辆摩多...那个人刚好出来...他就帮我们弄咯...之后他才说他是在shah alam修摩多的...O(∩_∩)O哈哈~换了摩多的东西...就能了...O(∩_∩)O哈哈~然后就回家了...今天好开心喔...因为可以陪老婆陪那么久^^咔咔...老婆❤我爱你喔❤5201314❤I LoVe U❤Muacksss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