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2011年3月4日

Wow...好久没打日记的感觉了...咔咔...最近都在忙考车的事情...单单考车而已...就弄到我破残了T.T...呜呜...可是没关系啦...反正钱是可以再赚的...考车的费用给完后...就是开始慢慢存钱的时候了...咔咔......昨天去学车了...还蛮顺利的...只是回的时候进gear进太快...从2度要进3度的...变成2度进成了1度...结果整辆车拉着那样...后面的车还差一点撞到><...O(∩_∩)O哈哈~今天去学校...好闷下下的...可是想到可以看到老婆^^就很开心了...咔咔...放学后...冲好凉那些...就去找老婆了❤...然后她妈咪帮我洗脸...在洗脸时...老婆握着我的手...噢噢下去了...咔咔...然后就抱着我的手噢噢^^咔咔...我起身了几次...看着她噢噢的样子...好可爱噢~(@^_^@)~...然后就sayang了她^^咔咔...洗好脸时...就把老婆弄起身了...本来是不想把老婆弄醒的...想让她好好的噢噢的...可是还是弄醒了><...之后就跟她聊了下下天^^就回家了...感谢她的妈咪帮我洗脸喔^^明天没去学校喔...因为要去考车那边测试^^...希望也顺利吧...咔咔...这是老婆昨天拍的照照^^她手上的叫做光头"卟"^^是我送老婆的礼物喔...咔咔...宝贝老婆❤我爱你喔^@^Muacksss...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