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月6日星期四

2011年1月6日

很快的...已经下午12点06分了...在2010年12月工作时...还真的蛮累的...每天早上早早就要去工作...放工时间又那么晚...回想起来...有开心...可是也很累...在做工的这段日子里...真的是累到没那个精神去打日记了...今天...我ponteng了...才开学的第四天...就ponteng了...O(∩_∩)O哈哈~因为早上起身时...下着雨...就打算等雨停...到了9点多...换好衣服那些...又下雨...所以就打算直接不要去读书了...O(∩_∩)O哈哈~...在2010年10月27日...有了玮晴...这个老婆...真的是让我又爱又心疼...她啊...也不懂要怎样说^^就发现...自己真的是越来越爱她了...她的老妈没反对跟我在一起...可是...她老爸还不懂我跟她在一起的事情...现在烦的...就是不能让她老爸知道...如果她老爸知道了...也不懂会怎样...O(∩_∩)O哈哈~闷啊...想宝贝老婆了...晴晴宝贝老婆...我爱你喔^^...muacksss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