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

2011年1月20日

还有7天就是我跟我老婆一起的第三个月了...真的好希望能跟她到老喔...虽然前天跟大前天都弄到大家都不开心了...可是应该没事了吧......高三...好累喔...一直读书...测验...讲的全部都是钱...唉...今天跟我老婆去sunway了^^咔咔...好开心喔...自己买了一件衣服...也送了老婆一件衣服^^...可是还蛮累的...因为要驾摩多回家^^...咔咔...我好久都没打日记了...都变懒惰了^^O(∩_∩)O哈哈~老婆...我爱你喔^@^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