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

2011年1月21日

今天早上...起不来啊><...因为昨天跟二姐的男友他们一起去喝茶...喝到差不多1点多...累到要死><...去到学校...老婆拿电话跟面包给我^^开心...咔咔...今天的课...过得好快哦...我好惨哦T.T...簿记测验竟然解不到答案出来T.T呜呜...要哭了啦...哇呜呜呜~~~~(>_<)~~~~ ...O(∩_∩)O哈哈~今天很快的就放学了...放学后...就跟mt他们去茶壶吃东西^^然后大概整4点才到家...本来今天是要跟我的老婆出去的...可是她老妈不给...所以就没出了...也不能怪呐^^因为我们连续出3天这样了^^咔咔...之后老婆信息来说...幸好没跟我出...因为她老爸突然回来><...oh...好险...O(∩_∩)O哈哈~今天大概只有这样吧...老婆我爱你喔^^I LOVE U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