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2011年1月30日

星期日...今天好可怜喔T.T...七早八早老爸跟老妈就吵架了...结果就出去看是什么事情咯...唉...为了一点小事吵架=.="真的是behtahan...之后我的舅舅舅母他们就来咯...拿东西来...来坐一下下就回了...然后大姐就说要带老妈去看"天天好天"...因为我老婆她也说今天要去JJ看...所以我就没跟去了...更可怜的是这2天都一直在下雨T.T...现在还在下雨...从昨天就一直下下下...下到现在...啊><...我都快要发疯了...害我跟我老婆没的去JJT.T...就因为下雨...神啊...停雨吧T.T...呜呜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