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5月4日星期三

2011年5月4日

在学校就一直说明天出去的事情...因为明天没做工...开心^^可以陪老婆...O(∩_∩)O哈哈~老婆今天早上不舒服...吓到我啊><...好担心她喔...可是之后下课去找她了...看她没事了...就放心很多了^^咔咔...今天工作...有点点累喔...而且咳嗽...讨厌咳嗽啦><...放工回家了...结果大哥回来...跟我说10月要去云顶...去amway的大会=.="我问他星期几...他说星期六跟日...而且要RM200++...我就说...星期六跟日我哪里拿得到假期喔...他竟然说那就不要做咯...哇唠...我是他咩=.="整天只是为自己想...我还需要靠这份工来赚钱的啦=.="现在都不懂怎样才好...而且一定要先报名...唉......老婆❤现在好想你喔❤Muacksss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