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

2011年5月19日

今天星期四...好无聊的一天...派了考卷...数学竟然拿9分...可是一点感觉都没有...O(∩_∩)O哈哈~神经了......今天星期四也...本来以为老婆不用练球...可以陪我的...可是之后她说她们不够时间练球了...所以今天有练球...之后老婆说不想练球了...我开心了下...哪里知道...听说她老师生气了...不能不练...呵呵...无言了......明天我又要做工了...这个星期跟下个星期...老婆❤都好忙喔...我算过了...这星期跟下星期...老婆都没什么时间陪我了...都是练球...筹款...比赛的...没关系啦O(∩_∩)O~你练球跟打比赛时打得开心点吧...筹款时要记得小心...老公真的很担心的...现在4点24分...在等老婆练完球............到时你打比赛...整整5天都没得见面了...O(∩_∩)O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婆❤我很想你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