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

2011年5月28日

星期六了...没见老婆的第二天了...现在刚放工回来不久...冲好凉了...时间是11点54分...今天老婆她们打比赛输了...老婆哭了...我心也痛痛了...好想老婆喔...可是还要等三天...虽然她们比赛输了...可是还是要照样去...今天跟昨天...我们都信息不到70封...突然觉得...好少...因为之前的我们每天信息除了整天见面...都是100封++的...感觉老婆好像没什么要理我的...因为这2天...都是信息不到15封...就突然好几个小时没回我的...我担心了...不开心了...开始感觉害怕了...担心...是因为老婆突然没回信...不开心...是因为老婆又要练球没时间陪我了...开始感觉害怕...是因为老婆都好几个小时没回我...我...发霉了......昨天...我们在一起的第7个月...老婆不在我身边...本来说好要讲电话的...可是之后老婆还是睡下去了...今天...也是说要讲电话的...可是还是一样突然睡下去了...老婆...这2天你真的很累喔...老公看到你这样累...心真的很痛很痛...现在是12点03分...我不知道今天会几点睡觉了...因为真的很想老婆...这2天...老婆都没跟老公说晚安...少了老婆的晚安...老公睡不着了......时间过得好慢好慢.............老婆❤老公很想你...很想马上见你...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...老公真的很害怕你会离开我了...真的很害怕..........老婆...好希望快点星期二...你快点回来...不懂你希望没有...你在八独中的这5天...跟朋友一起...应该很开心吧......我想...你去八独中的这5天...应该是我这放假...最不开心的5天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老婆❤我爱你❤记得你答应我不会离开我的❤我们要永远在一起❤我等你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