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2月29日星期四

2011年12月29日

今天星期四...我off day...一大早就被后面卖gas的lori吵醒...醒来后...就去弄ic的那边弄ic...上到去...看到他妈的...人多到@@...排队也长到...所以就直接回了...没去弄了...之后到了家...就等二姐回来...因为说好要去游泳...O(∩_∩)O哈哈~好久没有游泳了...到了那边...就游咯...还教二姐跟妈咪游...越教越惨...O(∩_∩)O哈哈~游好后就回家收衣服...然后妈咪说她请吃火锅...O(∩_∩)O哈哈~好好吃...~\(≧▽≦)/~啦啦啦......今天老婆整天都没信信我T.T...想死她了...到了现在晚上11点多了...才看到她信信我...老婆❤你有想我吗?有没有练到忘记老公了❤老公好想你喔❤muacksss❤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