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2月27日星期二

2011年12月27日

今天是跟老婆的第14个月了^^时间过得真快啊...O(∩_∩)O哈哈~明天老婆去学校醒狮训练了...没人陪我了T.T...又没什么能信息了T.T...到时新年老婆出队...也是没什么能陪我了T.T...呼~不想到的日子总是会到............
平安夜那晚...跟老婆说好会一起倒数...结果11点放工后...飙车过去sunway...还害怕会赶不及...到了那边...好不容易找到了停车位...停好了车...就打给老婆...结果没人接...打了好几十通...结果还是没人接...而且关机了...信息了很多封老婆也没回...一直在人群中找老婆...还是找不到...看着时间就快12点了...全部人都玩得开开心心的...都是成群结队的...而我则是一个人像个傻瓜的一直拨打老婆的电话...明知道已经关机了...还是死命的打...以为老婆会想起我...会拿朋友的电话打给我之类的...12点到了...电话从没响过...我失望了......开始觉得自己不见得很重要了...可能我真的不是那么的重要吧...原以为开开心心的飙车过去...可以跟最心爱的人一起倒数...而且还是第一次...可是却没想到会变得自己一个人倒数...伤心...却又不敢流泪...只好伪装着......图片...是老婆在圣诞节那天写给我的...说好2012年的圣诞节会陪我一起度过...可是...我还是害怕......害怕会像平安夜的那晚.....
这杯水是昨天(2011年12月26日,晚上10点++)跟bro一起去喝茶时叫的...一杯RM7.50...好贵下...可是朋友请...O(∩_∩)O哈哈~这杯水的名很特别...叫天空蓝...可能你会认为天空本来都是蓝的...有什么特别啊...O(∩_∩)O哈哈~可是这水的名让我想起了不开心的事...这杯水里...是有混合酒的...一开始我不知道的...只觉得名很特别...喝了后才知道原来有酒的...这一天的夜晚...风很大...很清爽...而我看着暗暗的天空...吹着冷风......感觉马马虎虎的...还不赖...呵呵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