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M.C Lee Blogger^^

我爱你喔❤老婆❤Muacksss❤

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

2011年11月12日

害怕的心情...
以前的你总是会信信告诉我你在哪里什么的...而现在的你...好像似乎真的慢慢的不喜欢跟我信信了T.T...到现在还没收到你的信信...❤我等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现在...终于收到你的信信了^^我不是要你每天都陪在我身边...而是我只希望...我的信信你都能第一时间的回我...因为只要你10分钟没回我...我就会害怕...哪怕只是一封信信...真的会害怕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